加拿大4大信用社推出HCE移动支付 Interac提供TSP


2016-2-25 16: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加拿大4大信用社推出基于HCE的NFC移动支付服务

  近日,加拿大的4大信用社联合推出了基于HCE的移动支付服务,这些机构的持卡人将能使用NFC手机进行移动支付。

  该HCE服务支持加拿大所有Interac Flash的非接终端,Interac Association是世界领先的借记卡服务商,旗下的Interac在本周推出了 tokenization服务平台,该服务也第一时间接入到了Interac的TSP。

  加拿大信用合作社协会(CCUA)表示,这次联合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采用的是HCE和Token的技术,Interac则扮演的是Token服务提供商的角色。所有信用合作社的成员和持卡人都能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的个人账户直接进行支付,标有Interac Flash标志的地方都将支持这项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联合推出此项移动支付服务的4家信用社为Affinity Credit Union 、萨斯喀彻温省的Conexus Credit Union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First West Credit Union以及安大略省的Meridian。预计今年将会有更多的信用社加入到这项服务的支持中。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