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研究报告显示 可穿戴支付账号即将令牌化


2016-2-25 18: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数据显示,2020年可穿戴支付交易额将上升至5010亿美元,在万事达卡看来,作为消费者他们更愿意相信未来可穿戴设备将会从单一功能的设备转变为多功能的产品。

  在Prime Research统计的万事达第四季度移动支付研究报告中,万事达卡通过分析研究来自Instagram、Twitter、Facebook、谷歌+、Forums、YouTube等全球200万社交媒体上关于移动支付的帖子得出结论,很多持卡人表示希望银行和零售商能够提供现实的、随时可用的移动支付服务选项。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随着可以提供的选择越来越多,这样的言论也在发生变化。如今的消费者看起来对于下一代的移动支付方式持完全开放接受的态度。

  近日,在巴塞罗那的MWC上,万事达卡宣布与互联网安全公司WiseKey合作,他们将在奢侈品牌的智能手表和可穿戴上加载移动支付功能,目前WiseKey已经和手表制造商宇舶、宝格丽展开了合作。在万事达卡宣布与旧金山初创公司Coin合作将支付功能加入到智能可穿戴设备中后,此次WiseKey将万事达卡与可穿戴支付的距离又拉近了一步。

  目前,健康手环制造商Atlas Wearables、Moov以及智能手表制造商Omate等都与万事达、Coin有合作来共同完成可穿戴支付设备的项目。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与这些公司的可穿戴支付合作项目都将会采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 Digital Enablement Service数字支持服务,MDES最重要的一个特征就是将账号令牌化,这样就避免了真实账号在商家与个人的交易中进行信息传递,而是用一个令牌的方式来进行替代,大大地提高了移动支付中的安全性。Apple Pay等新兴的移动支付方式在底层就是使用的这项技术。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