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将无缝接入到移动支付生态圈 推动无卡化交易


2016-2-25 18: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近日,在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6) 上,全球领先银行终端和软件提供商Wincor Nixdorf联手移动方案商Mahindra Comviva,共同推动ATM机的无卡化交易。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出示或扫描二维码,又或使用近场通信移动设备,如NFC手机等,就可以在ATM机上取现或者为Mahindra Comviva移动钱包应用mobiquity充值。Wincor Nixdorf称,新的解决方案使得ATM机可以无缝接入到移动支付的生态中去。

  Wincor Nixdorf提供了一个广泛而中立的开放接口,也可以说是终端上的一个移动钱包接口。Mahindra Comviva通过该接口,就可实现在ATM的取现和充值功能。

ATM机将无缝接入到移动支付生态圈 推动无卡化交易

  Mahindra Comviva移动金融解决方案部门高级副总裁Srinivas Nidugondi认为,长期以来ATM自助终端已经被证明是一个安全、可靠和高度自动化的服务通道,这也是为什么和Wincor Nixdorf合作的重要原因。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通过Wincor Nixdorf旗下的mobiquity钱包HCE技术,结合终端的NFC解决方案,钱包用户可以和ATM完成无缝互动。

  Wincor Nixdorf移动金融解决方案部门主管Hermann Salmen表示,ATM在目前的移动钱包战略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能提供全方位的客户体验并具备了超高的安全性。Wincor Nixdorf针对移动钱包使用的标准化的接口,使得整合变得更加简单。在移动支付服务中,Wincor Nixdorf将在终端上继续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和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