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支付POS全面支持Apple Pay 助力最in的支付方式


2016-2-26 11:01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18日凌晨5时,万众瞩目Apple Pay正式上线,凭借简单、快捷、安全、私密的特点引爆移动支付界,获得业内高度关注。众果粉创造了1分钟绑卡8万张的记录,争相体验时下最新潮的支付方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供应商和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升腾资讯旗下的多款支付终端率先支持Apple Pay ,助力新型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走入大众的生活,为用户提供一触即付的全新支付体验。

  【升腾多款支付POS率先支持 Apple Pay ,开启快捷的全新支付模式】

  在支持Apple Pay的终端里,升腾拥有包括智能终端 C960系列、mPOS C821系列、电话POS和传统POS C933E等多种形态的支付终端,适合不同场景应用,覆盖更广泛的场景,大大拓宽众果粉的使用范围。

  今后,果粉们可通过升腾支付POS使用Apple Pay进行多维度的支付消费!不管是购物、吃饭、看电影等日常生活还是批发市场收单,只需一机在手便可轻松秒付!升腾支付POS不仅给用户提供便捷的消费体验,还拓宽了众商家的收款方式,提升商户和用户的粘性,助力商户提升效益和服务。升腾支付POS将会成为商户的热烈追捧收单神器。

  【双重安全防卫,轻松支付安全无忧】

  据了解,Apple Pay号称目前最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Apple Pay在添加卡片时,不使用实际信用卡和借记卡卡号,而是分配一个独有的 "设备帐户号码" ,该号码经过加密安全地存储在iPhone、iPad和 Apple Watch的专用安全芯片Secure Element中,且在支付过程中再经过升腾POS加密后进行数据传输。每次支付需要用Touch ID或密码才能完成支付。

  用户通过升腾支付POS进行Apple pay支付,可以享受安全上的双重保险。升腾支付POS不仅通过银联入网认证和QPBOC的认证,同时在终端安全、系统安全和交易安全上都通过多重的权威测试,有力地保障着移动支付安全受理环境。

  纵观当下移动支付发展,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火力全开抢夺线下场景,抢占市场份额,如今Apple Pay强势来袭,进军移动支付江湖,移动支付大战愈演愈烈,能够满足多种新型支付方式的智能POS将成为商户的刚需,智能POS的发展将进入爆发期。未来的支付正向移动化、场景化、多元化发展,升腾凭借创新技术和战略的前瞻性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引领支付发展新潮流。未来的升腾以开发的姿态加强和合作伙伴的跨界协作,继续推动支付终端的变革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快捷、更安全、更炫酷、更时尚的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