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再掀热潮,升腾智能POS助商户“智”享商机


2016-2-29 16:0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两年来,移动支付江湖风云变幻。先是“扫码派”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线下大肆攻城略地,力推各种补贴优惠抢占市场;后是与银联合作的Apple Pay、Samsung Pay先后上线,以快取胜的“闪付”派异军突起。据统计,上周Apple Pay登陆中国市场的首日绑卡数已逾3000万张。三星电子近日宣布,Samsung Pay的注册用户已超过500万。闪付大军拥有了数量庞大的用户群体,在移动支付大战中实力不可小觑。

  显然,移动支付战场各大巨头又将掀起新一轮角逐,移动支付C端市场的全面爆发势必推动着B端市场竞争的升级,商户收银台上的POS终端迎来革新浪潮。传统POS无法满足线下商户全方位的经营管理需求,而升腾智能POS率先在支付渠道、商业管理、营销管理、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做出了全新变革,满足商户智能经营的需求,成为商家的收银台上“新宠”。

  【升腾智能POS变身支付全能王,成为商户收单神器】

  随着移动支付竞争的白热化,各大第三方支付巨头争相布局细分场景,在便利店、商超和餐饮等线下场景应用中不断扩大和延伸,成功培养了消费者的移动支付习惯。支付形式和习惯的迅速变革促使智能POS成为商家的标配。升腾资讯旗下的智能POS如拉卡拉V8和C960系列产品便可实现全渠道支付,除了支持IC卡、非接触式IC卡、磁条卡等传统支付方式外,还可以通过扫码实现支付宝、微信等互联网支付,尤其是对近日风靡的新型支付方式Apple Pay和即将上线的Samsung Pay,也同样做到了完美支持。升腾智能POS作为支付全能王,不仅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多元的支付方式,提升秒付体验;同时也帮助商户抢占更多的线上线下用户资源,提高服务渗透率。

  【升腾智能POS成商户营销法宝,开启智慧经营时代】

  升腾智能POS不只是可以提供多种支付方式,更重要的是可以为线下商户提供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营销推广、会员管理等综合服务。商户可以基于升腾智能POS的支付环节,有效连接消费者,进行经营数据沉淀、数据分析、数据营销。商家可以通过电子卡券服务、公众号服务等手段来进行精准的二次营销,达成线上线下的用户相互导流。升腾智能POS俨然成为商家转型升级,变革经营的神器,助力商家打造“智慧商铺”。

  2016年,移动支付再掀热潮,全民的“pay”时代也即将开启。升腾智能POS不仅能让用户轻松畅享全新的消费体验,同时在支付便捷性、精准的营销推广、合理运营决策等多个维度帮商家实现营收的增长。升腾智能POS开启商户移动支付时代的“智”经营模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