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上演撕逼大战 可穿戴支付靠什么脱颖而出


2016-3-1 8:50

  移动支付市场向来风雨云集,各大商家相继出招儿,支付市场不断上演争(si)权(bi)大战,尤其是可穿戴支付的出现后,战况愈发激烈,这场“宫心计”到底何时才能休啊!话说回来,可穿戴支付是怎么在严峻的“后宫”中“上位”?正事儿就来唠嗑唠嗑~

  让支付更加便捷

  作为一个懒癌晚期患者,正事儿觉得手机支付还是挺麻烦的,毕竟要解锁、联网、打开客户端、输密码。于是懒人们就发明了新技能——只需将可穿戴设备靠近支付终端就能完成支付,这显然要比手机支付简单多了!假设未来超市内所有的商品都能够通过蓝牙进行扫描和标记,那么我们只需要挑选好商品,然后用可穿戴设备扫一扫就能自动完成支付啦。

  迪斯尼之前推出的MagicBand手环就是可穿戴设备的一种。游客们只需将手环与房间号或支付端绑定,就能畅玩迪斯尼,用手环完成各种支付——餐饮、衣服、纪念品,手环碰一下就get了!还能充当酒店房卡!是不是很方便~

  让安全更加到位

  有人担心可穿戴设备外形迷你小巧容易丢失,有人担心万一丢失了被别人捡到别人“碰一碰”不就钱都碰没了。这都不是事儿~可穿戴设备虽然小巧但大多都被设计成不需离身的物件儿~比如一枚戒指、一个手镯、一粒纽扣或一条项链。它还可以远程控制,即使设备遗失或被盗,咱也能远程修改个人账户密码,将损失降到最低。而且,可穿戴设备采用的独特的生物特征传感器、识别心率的Nymi腕带能够记录的用户的生物特征信息,这些信息是黑客都无法复制和篡改的。

  外观美得不要不要的

  要知道,这可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在可穿戴设备看来,智能“板砖”都“弱爆了”。正事儿又要说叨说叨了,相比智能“板砖”,咱可穿戴设备完美的身材、多变的造型,独特的风格,哪会有人不喜欢!

  看完正事儿以上说叨,相信小伙伴们对可穿戴设备也约莫有了了解,是不是有点心动呢~正事儿相信任凭移动支付“后宫”竞争如何激烈,可穿戴支付都能凭借自身的颜值和能力占得一席之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