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在肯尼亚推移动POS方案 出租车率先试点


2016-3-1 18: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2月26日消息,巴克莱银行在肯尼亚推出了基于卡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VISA、万事达卡以及美国运通信用卡都可使用。

  巴克莱在肯尼亚的的移动POS机允许消费者通过卡片或者手机来进行“碰触即付”,使快速付款成为人们常用功能。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巴克莱银行已经联合Pewin出租车企业试点推出车上的POS解决方案。

  根据Pewin公司反馈,移动POS的加入使得日常支付在现金之余又多了一种支付方式,加强了用户的支付能力,对许多企业的业绩是有提升作用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