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不到3800万!Apple Pay中国上线前两天绑卡数为300万


2016-3-4 8:55

  Apple Pay 上个月正式在中国上线,这使得中国成为第五个支持苹果移动支付服务的国家。在 Apple Pay 推出后,不少中国消费者都开始采用这种非接触式的移动支付方案。

  此前有报道指出 Apple Pay 上线半天,就有超过 3800 万张银联卡绑定 Apple Pay。不过从招商银行最新宣布的数字来看,国内 Apple Pay 的用户数可能并没有那么夸张,不过用户在绑卡期间多次挤爆苹果服务器倒是存在的事实。招商银行表示,在 Apple Pay 上线的前两天里,绑定 Apple Pay 的银行卡达到了 300 万张,而其中绑定招商银行的达到了 100 万张,占总数的三分之一。

  据 Apple Pay 的主管 Jennifer Bailey 向媒体表示:“如果满分是 100 分的话,我给 Apple Pay 在中国的第一天表现打 1000 分。”

  据悉,Apple Pay 在中国推出期间,苹果用户每单消费的金额刚刚超过 15 美元,而一家以网络为主的零售商则接收到了超过 1 万笔 Apple Pay 订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