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国银行支持Samsung Pay移动支付


2016-3-4 16:28

  三星一直都在不留余力的推广其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根据最新的新闻公告,三星的努力的确奏效了。三星表示当前Samsung Pay的用户已经达到了500万左右,交易金额超过了5亿美元。

  显然,这与Samsung Pay的独特支付机制有很大的联系,凭借安全磁力传输技术,该支付服务无需合作银行和商家升级带NFC功能的刷卡机,从而扩大了Samsung Pay的使用范围。今天,三星又宣布已经与美国大型银行富国银行(Wells Fargo)达成了合作,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值得一提的是,富国银行似乎对移动支付十分看好,可谓是众多银行中的先驱,此前富国银行已经先后支持了Android Pay和Apple Pay。

  而在国内,三星移动支付Samsung Pay中文名确认为三星智付,并于2月24日开启了公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