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amsung Pay将支持上海交通卡空发 正在内测


2016-3-5 17:28

  目前有消息称Samsung Pay已经可以实现在公交或地铁中使用手机刷卡支付,不过现在仍然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并未对外开放。同时内部人士也透露该功能很快会正式上线。

  而从三星内部人士透露的曝光图可见,Samsung Pay单独设置了一类交通支付模块,使用交通卡时只要将设备靠近交通工具的终端机上就能完成支付,操作过程简单快捷。此外在手机端也可以查看交通卡的余额并允许在线充值。

Samsung Pay将支持上海交通卡空发

  据悉,Samsung Pay绑定交通卡服务已经可以在上海地区正常使用,但目前并不知道何时在其他地区上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