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stream在加拿大推符合EMV标准移动支付方案


2016-3-5 21:1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Beanstream是一个在线支付网关和商家帐户供应商,在美国和加拿大设有办事处。近日宣布在加拿大推出名为sproutPOS整体支付解决方案。

  sproutPOS是符合EMV标准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它使商家能轻而易举的在智能终端上完成付款处理。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已经支持各大银行的借记卡,万事达卡、Visa和美国运通等用户。

Beanstream在加拿大推符合EMV标准移动支付方案

  通过sproutPOS,加拿大的独立商户主就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智能终端来处理店内的支付业务。在店内时,sproutPOS的支付终端通过蓝牙与sproutPOS的APP相连,iPhone、iPad以及大部分安卓设备都能使用。

  sproutPOS交易平台是点对点进行加密的,交易时信用卡、借记卡的信息都会令牌化,符合PCI数据安全标准以及SSL加密。

  此外,Beanstream还提供sproutPOS的软件开发包,便于更多开发者能在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使用sproutPOS支付方案。这样一来,开发者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将一个符合EMV认证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整合到自身的应用中。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