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Samsung Pay将支持交通支付 附:上海交通卡开卡流程


2016-3-7 9: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日,微博网友@丁魁丶Dean爆料,目前在上海测试地铁,公交车,出租车均可使用Samsung Pay。据了解,该功能仍然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并未对外开放,预计很快会正式上线。

  据了解,Samsung Pay单独设置了一类交通支付模块,使用交通卡时,只需要将设备靠在交通工具终端机上,无需打开Samsung Pay,而且不需要指纹和密码可以直接在息屏状态下完成整个消费过程。

  以下为微博网友@丁魁丶Dean实测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