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互联网金融创新 升腾智能POS演绎最强大脑


2016-3-7 15:0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年来,在政府的支持和社会的广泛参与下,互联网金融市场呈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趋势。互联网支付、互联网理财、P2P、众筹等多种新业态呈现百花齐放的发展格局。“互联网+”时代的网络金融可谓是风起云涌。

  去年年底,人民银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 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银行应积极利用新技术创新支付服务产品,不断改进银行账户服务;应制定差异化的收费策略,为存款人提供低成本或免费的支付结算服务。拥有多种支付方式和应用功能的新型支付产品——智能POS将受到银行青睐。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供应商、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升腾旗下的智能POS在产品营销和服务上,助力银行与互联网金融公司形成差异化竞争,让银行轻松置身于互联网金融风口,实现新一轮的飞跃。

  【升腾智能POS成为银行连接线上线下的重要服务渠道】

  目前,人们的支付习惯日益向移动支付倾斜,智能POS成为商户炙手可热的收单神器。作为商户的“桌上客”,生意“好帮手”,高频使用智能POS成为银行业务推广和获客的有效通道。升腾智能POS可以加载银行APP,帮助银行打造“移动银行”,银行利用智能POS形成一站式、多层次、全方位的营销平台。银行针对小微商户推出“添利”系列的理财业务,商户不仅可以盘活资金,日增利,天添息,银行也可以吸储,提升业务量。商户除了银行APP,微信银行之外,也可在智能POS上,点触之间轻松享受银行金融、理财、娱乐等服务。除此之外,智能POS还提供在线打车、点餐、生活缴费等增值服务,这些功能使银行的便民服务和交互功能持续增强,提升银行的服务品质和品牌美誉度。

  针对不同规模的商户和应用场景,升腾为银行提供两种不同形态的智能POS:一种是大屏幕的桌面式智能POS C960系列,一种是便携手持式的智能POS 拉卡拉V8。不同形态的终端满足商户个性化需求和多场景应用。

  【升腾智能POS成为银行精准营销、个性服务的“智能管家”】

  升腾智能POS在银行业务中,处处体现出无微不“智”的功能性。商户所有的经营活动都可以通过POS机完成。银行可以通过智能POS机的云平台,得到商户的资金流、信息流以及经营数据。升腾智能POS的云平台能够集合海量数据,通过分析和挖掘客户的交易和消费信息,掌握客户的消费习惯,并准确预测客户行为,以此作为给商户设计信贷额度的依据。同时也为小微商户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升腾智能POS使银行在营销和风险控制方面有的放矢,有效提升业务量和吸储量。

  如今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银行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资金雄厚,业务复制能力的优势,凭借自身优势结合智能POS,积极开发特色服务和产品,布局网上金融,不仅适应新的金融生态,更释放出全新的活力。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升腾智能POS助力银行在创新变革的浪潮中扬帆起航,破浪前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