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社区调查:八成网友用过移动支付 支付宝仍是老大


2016-3-10 18:47

  数据“果粉们”翘首以待的Apple Pay上月正式登陆中国。究竟网友们对Apple Pay的接受度如何呢?根据随手记理财社区近日发起的调查显示,占比84.9%接受调查的网友使用过移动支付,其中,占比35.3%的网友几乎每天都使用移动支付方式消费,占比36%的网友每周使用1-2次,占比13.4%的网友则表示每月使用1-2次。

  在网友最常用的移动支付方式的选择上,有占比77.3%的网友选择支付宝,占比13%的网友选择微信,银联支付则有占比4.5%的网友选择。

  而据南方日报记者了解到,在支付场景上,各大平台也都纷纷开始发力,近日支付宝就开通了高速公路ETC支付,“先跑后缴费”消费方式免去预先充值的烦恼,迎合了年轻用户的消费习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