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amsung Pay共舞,还是百富POS一枝独秀!


2016-3-11 12:0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还记得在巴塞罗那MWC展会上大放异彩的百富mPOS D200和D210吗?还记得在德国Euro CIS展会上闪亮登场的百富高端多媒体支付终端PX7吗?还记得在Apple Pay演示中,深受库克老爷偏爱的百富终端D210和S920吗?

  纵然被偏爱,但绝不会恃宠而骄!百富不仅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反而在“任性”的路上越跑越快!就在前几天的女生节,百富明星产品S80以高颜值的外观,出色的安全性,过硬的品质再一次获得了与Samsung Pay独舞的机会!

  3月7日下午五点,三星盖乐世Edge7和S7新闻发布会如期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Samsung Pay(三星智付)成为本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而此次新闻发布会唯一一家POS机演示设备提供商,不是别人,正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百富!

  除此之外,百富还将协助三星在全国3000家三星形象店中专门搭建Samsung Pay虚拟演示环境,演示机具均无一例外地选择了百富的S80!

  Samsung Pay除了支持非接触式支付,还加入了MST技术(模拟磁条),无论是传统磁条刷卡支付终端还是带NFC功能的支付终端都能兼容。MST磁力安全传输技术是另一种传输方式,这种通信方式可兼容POS机侧边的刷卡槽。百富整个产品系列,包括台式支付终端、移动支付终端、mPOS、密码键盘终端及多媒体支付终端都能完美对接Samsung Pay!

  是的,你没有看错!先吸引了霸道总裁Apple Pay,又迷倒了高富帅Samsung Pay,百富POS任性起来,就是这么一发不可收拾!

  小编我心甘情愿看着你任性,死心塌地跟着你上天!

  世界这么大,不如去刷卡!刷卡请认准Apple和Samsung的共同宠儿,百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