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税开通三大微信涉税模块 纳税可用微信支付


2016-3-11 15:24

  天天用微信发红包抢红包,你有没有想到,连纳税都可以用微信搞定?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地税局获悉,为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充实纳税服务平台作用,郑州地税于近期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三大涉税模块,其中全省首创的微信缴税功能,将使纳税人可以随时随地缴纳税款。

  据了解,此次郑州地税推出的三大涉税模块为“涉税查询”、“办税服务”和“涉税工具”,下分12项子模块。纳税人通过微信能轻松获得业务办理指南等,可随时查询发票信息,还可以利用涉税工具精准计算个税、车船税、房屋租赁税等。更为强大的是,平台提供了全省首创的微信缴税功能,纳税人可以随时随地缴纳税款。

  郑州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朱永敬介绍,除了可以办理涉税事项外,微信平台目前还具备向纳税人推送最新税收政策、办税提醒、发票、税票真伪查询、税务登记查询等多项内容。如果纳税人需要进行涉税咨询、举报投诉、发表意见和建议等,也可通过微信平台与税务机关取得联系。

  他建议,有涉税需求的纳税人,不妨关注官方微信“郑州市地方税务局”,“就连办税服务厅服务情况,也会在微信上推送,让纳税人了解大厅情况,提高办税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