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而不简 小有所为 联迪商用M35备受银行青睐


2016-3-11 16:5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又一力作——mPOS终端M35全面入围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大国有银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2016年支付终端招标采购,在金融行业市场继续保持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M35是专为小微商户收单需要而设计的新一代移动支付终端,实现了功能性、便利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在功能方面,M35集成了常用的POS机功能,可兼容主流的iOS、Android智能设备,支持主流的Apple PAY、Android PAY以及磁条、芯片、PIN码等支付方式。在安全方面,M35通过了中国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安全认证、PBOC3.0的认证,以及国际最大的信用卡联合组织VISA的“Visa Ready”项目认证考核,具备超强的安全便捷性能。在产品外观上,M35凭借小巧时尚、内外兼修的工业设计获得了素有设计界金马奖之称的“金点设计奖”标章。自推出以来,M35在保险销售、快递、小微商户、连锁店、出租车等诸多消费场景得到了广泛运用和高度认可,充分满足了商户提升管理效率和降低设备成本的需求,必将在更多其它行业得到深度普及。

  第三方研究机构预测,全球mPOS市场在2016-2020年内年复合增长率为50%,移动支付的日益增长是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基于mPOS的收款解决方案势必迎来更强劲的增长势头,而M35也已成为联迪商用市场份额中一个新的增长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