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预警公司、美洲银行及美国合众银行联合推出实时P2P支付


2016-3-15 9:02

  亚利桑那州,2016年3月9日——实时支付、验证和风险缓减的业内领头人美国预警公司宣布美洲银行将通过clearXchange网站实时转播并积极处理实时P2P交易。美洲银行是首批与合众银行联手的银行之一。

  只要账户中有余额,两个银行的用户目前都可以向双方银行实现实时P2P支付。这种处理方式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让消费者直接从他们的银行账户中迅速获取资金。美洲银行和合众银行在美国总共有将近2200万手机银行消费者。

  美洲银行零售银行业主席软通说:“美洲银行致力于成为支付行业领头人并且让客户在管理财政时可以更加的轻松。我们关注于创造一个简单直接的P2P支付体验,让我们的顾客用轻松便捷的步骤完成支付。”

  实时P2P支付主要有两个简单的步骤。首先,在银行转账程序上注册后,消费者开始通过网络或手机银行渠道使用已验证接收人的邮箱地址或手机号码完成支付。第二步, 支付通知发到接受者手上并且资金可以利用任何渠道取出,包括银行支行、自动取款机、借记卡、销售点等等。消费者的账户信息并不是共享的而且资金转移受到银行全面验证和防伪工具的保护。

  “在预警,我们对于快速支付的愿景是,通过金融机构建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顶级的方便、灵活、安全的支付服务。”预警的首席执行官保罗•芬奇说:“如今,我特别开心,美洲银行和合众银行能让这个愿景成为现实。能够与这些有前景,有思考能力的机构合作,一起将实时支付的解决方案带给全世界的消费者,我们倍感骄傲。”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