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否认停止接受比特币 此前消息“乌龙”


2016-3-16 8:43

  据国外科技网站SoftPedia报道,上周末微软更新了Windows应用商店的问答页面,据新消息显示,微软Windows10商店和Windows10移动商店将不再接受比特币支付。消息发布后引发媒体各种猜测,一些媒体还大呼“数字货币风光不再”等口号。如今看来,这似乎只是Windows问答页面出现了错误。

  换句话说,微软将继续支持比特币支付。微软在发给SoftPedia的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支持比特币支付,用户可向微软账户充值比特币,用其购买Windows和Xbox商店中的内容。对于之前因疏忽而发布到网站上的不准确信息,我们表示歉意,目前我们正在纠正错误信息。”

  毫无疑问,对于那些使用比特币购买应用的用户来说这肯定是个好消息,同时这也显示出,微软恪守了对比特币的承诺。微软在2014年宣布支持比特币支付,当错误消息发布后,一些媒体和用户一时摸不着头脑,不清楚为何微软会如此善变。

  另一种可能的情况是,微软确实决定不再支持比特币支付,不过由于周末期间狂烈的批评导致微软改变了主意。真相到底如何我们无从得知,但不管怎样,微软继续在其最新操作系统中支持比特币肯定是个好消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