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付再开说明会 MST让“刷磁”无忧


2016-3-17 10:19来源:移动支付网

  此前传闻3月18日三星智付(Samsung Pay)将登陆中国,目前看来毫无动静,估计这个消息不知道是何方神圣根据国行S7于18日正式开卖瞎猜的。但移动支付网注意到,昨日三星移动支付服务三星智付在北京举办第四场说明会,与会嘉宾现场进行了相关体验。

  负责人在表示这是Samsung Pay最近的一轮体验,言下之意正式上线了也就这个样子了。三星试图通过该服务应对来自苹果的Apple Pay,从体验上看与Apple Pay也几乎一样。最大的不同在于Samsung Pay支持MST(磁信号安全传输)技术,使其在使用范围上大大增加。

  MST指的是磁条信号传输,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刷卡”,它利用所有POS机的磁条卡读写头来接收标记化(Token)了的交易信号,从而实现安全支付。MST不对磁条进行模拟,而是采用了芯片级的安全技术,让“刷磁条”也安全起来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