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iPhone SE包装盒曝光 铁定支持Apple Pay


2016-3-18 9:07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次苹果准备发布新产品总免不了被五湖四海的网友们曝光,iPhone SE当然不例外。并且其中有一个铁打的规律,就是每天每次曝光一点点,欲说还休。就在昨天晚上,微博上iPhone SE的包装盒信息被泄露了。

  从包装盒的名字上看,新iPhone被确定命名为iPhone SE而非此前传闻的iPhone5 SE。外观上iPhone SE继承了目前iPhone 6的模样,我们也可以理解为小一号的iPhone 6。配置方面,iPhone SE很可能运行A9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42mAh容量的电池。屏幕分辨率可能为1136×640,但不支持3D Touch压敏技术,配备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从包装盒信息上看,“小苹果”手机标配EarPods耳机,支持NFC,因此iPhone SE支持Apple Pay板上钉钉。

  过两天,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苹果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iPhone SE将闪亮登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