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动支付方案商ensygnia再获融资 将拓展中国市场


2016-3-21 8:56

  英国移动支付方案供应商ensygnia昨天获得 50 万英镑 A 轮融资。gateventures plc 领投,同时获得该公司 8.54%的股份,美国 fintech accelerator 和风投基金 sixthirty 跟投。另外,本轮融资之后,gate ventures plc 的 cfo richard carter 将任 ensygnia 非执行董事。

  ensygnia 擅长识别管理、移动支付和网络安全,2014年3月 发布移动支付平台 onescan,支付过程受专利保护。onescan 是云安全 (saas) 交易平台,支付时使用消费者验证码和 onescan 向商家发送的加密二维码。

  onescan 的特点在于,消费者进行很多活动,包括购物、划拨基金、登录网站、注册账户或获得忠诚奖励时,onescan 都可以保护交易中涉及的信息,过程中不必记住用户名和密码、提交信息或者填写银行账号。

  这要归功于 ensygnia 的两项登录和支付有关的专利,目前 ensygnia 已经在 59 个国家申请了专利保护。

  作为一个安全的移动交易平台,onescan 可以应用在移动支付、身份验证和提高消费者忠诚度方面。

  onescan 的客户包括 visa europe、playjam、o2、waitrose 和 bbcworldwide。

  此外,gateventures 和 ensygnia 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拓展中国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