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消费者担忧电子支付安全性 移动POS机可货到刷卡


2016-3-23 9:18

  3月20日电商平台Jumia 宣布与PayMob和MasterCard合作,推出新的付款方式“Credit Card on Delivery”,即货到信用卡付款,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POS机刷卡。

  埃及电商市场快速发展,业务覆盖全球其他区域,这两个重要的因素促使电商企业提高电子支付的安全性,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Jumia埃及站首席执行官Hesham Safwat说:“新支付方式是与MasterCard和PayMob共同开发的,消费者现在可以选择‘Credit Card on Delivery’付款方式,和货到付现类似。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借助‘Credit Card on Delivery’,消费者体验将上升到另一个新高度。”

  MasterCard埃及和北非事业部总经理Magdy Hassan评论道:“有关消费者网购行为的最新调查显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埃及是个过渡市场,我们希望,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像货到刷卡支付等便捷的支付方式,能继续看到该领域积极的增长。”

  新的支付方式是埃及电商行业一大进步,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支付方式,让消费者克服对电子支付安全性的担忧。通过这一支付方式,消费者可以放心地刷卡,不必携带现金来支付订单。

  现在Jumia用户可以直接下订单,配送员会要你刷卡付款,给出刷卡凭据。

  聚焦移动信息安全,欢迎关注“安知讯”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