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国移动支付欢迎度比智利和墨西哥更不乐观


2016-3-24 9: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根据移动银行APP服务商Fintonic的调查,美国消费者对于手机银行并没有太强的需求,并且超过三分之一的人也认为移动支付并非不可缺少。

  Fintonic委托第三方咨询机构对美国、智利和墨西哥的3170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受访者有超过四分之一(26%)有使用手机银行,而墨西哥和智利的受访者中分别只有12%和16%,与此同时美国消费者并不相信手机银行,近31%美国受访者需要办理业务时更愿意到银行店面去。

调查:发展中国家对移动支付更有信心

  该报告其他内容点还包括:

  ·超过三分之一美国受访者认为不需要移动支付应用,相比之下墨西哥和智利只有12%和13%;

  ·近四分之一美国受访者(23%)不相信移动支付背后的技术和安全机制,而分别只有4%和6%的墨西哥、智利受访者对移动支付应用表示担心。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