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行业标准《智能电视支付应用规范》正式发布


2016-3-25 10:05

  近日,金融行业标准《智能电视支付应用规范》(JR/T 0109-2015)由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布。该标准规定了智能电视支付的交易处理、报文接口、数据通信、受理终端等所应遵循的要求,适用于从事智能电视支付业务相关产品的设计、制造、管理、发行、受理以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制、开发、集成和维护。

  该标准的发布实施,为智能电视购物提供了统一的技术依据,有利于规范在智能电视领域的支付服务,提高行业应用水平,为智能电视支付业务提供统一的用户体验奠定了基础。

  本标准由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百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钞海思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起草工作。标准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和论证,并通过了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查。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