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副会长单位会费100万 附:会费标准


2016-3-25 10:59

  3月25日消息,今日上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上海举行成立大会。民政部、上海市领导、人民银行领导等出席致辞,李东荣作筹建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了协会章程、自律公约、倡议书、会员管理办法、会费管理办法的编织说明等,并通报会费标准草案。据悉,北京捷越联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成为首批会员。

  会议公布了会费标准:副会长单位100万/年,常务理事单位80万/年,理事单位60万/年,普通会员20万/年。

  会议作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情况和理事单位、监事建议名单的说明,并进行了表决,召开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据了解,共142家候选理事单位,选举的理事单位不超过会员总数的1/3,开鑫贷、拍拍贷等在候选名单之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