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国产Pay要来了 乐视超级手机2被曝将支持“乐Pay”


2016-3-28 18:30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8日消息 乐视在今年2月份的MWC·2016上推出了性能强悍的骁龙820首发机型乐Max Pro。现在,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乐视将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乐视超级手机2。

  据爆料,乐视超级手机2将会采用全新一代超声波指纹感应器,并且会配合新一代高安全性的指纹识别技术,内置NFC模块,支持“乐pay”支付。

  在配置上,乐视超级手机2高配版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配备800万像素前置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HDR照片和4K视频录制等,运行Android 6.0系统。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曝光的配置中,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和此前乐视总裁冯幸所透漏的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的说法有所不同。相比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联发科Helio X25有所升级,性能也更为强悍。

  至于为什么会在不支持NFC功能之后又发生了180度大转弯,相信这也是乐视迎合市场的一种全新策略,毕竟,苹果、三星已经在国内推出了自家的移动支付,国产机厂商领头羊华为也开始在国内率先使用了Huawei Pay。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