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宝更名为网易支付 强势应对移动支付“争夺战”


2016-3-29 16:35

  近日,网易金融宣布旗下网易宝更名为网易支付,并对网易支付APP进行了改版升级,强势应对移动支付领域的“争夺战”。移动支付领域硝烟弥漫2016年被看做是移动支付大战竞争最激烈的一年,围绕移动支付这款“蛋糕”的争夺大战早已上演。

  以支付宝、微信钱包等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因便捷支付、免费转账等因素已抢占发展先机,并逐步占领了市场的主导地位。即便是微信支付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费用,估计也难以撼动其暂时领先的位置。面对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步步进攻,传统银行终于放下姿态,主动出招,希望能掰回一局。前不久五大国有银行宣布手机转账免费,在移动支付领域开始奋起直追。

  与此同时,Apple Pay苹果支付的强势来袭,正式进军中国支付市场。凭借苹果的优良口碑和国内庞大的“果粉”族,Apple Pay的入局使这场硝烟弥漫的移动支付战争愈加激烈,将上演群雄逐鹿的画面。网易金融发力移动支付作为移动支付行业的后起之秀,网易宝选择在此时更名为网易支付显得别有深意。网易宝是网易公司2009年为方便网易用户网上交易,推出的在线支付与代收平台,最初主要是为网易体系内的理财、购物、游戏、贷款等业务提供支付服务。2015年5月,网易成立金融事业部,将网易理财、网易小贷和网易宝整合至网易金融旗下。

  据网易金融副总裁王磊介绍,移动支付是网易金融战略版图重要板块之一,将连接网易整个生态圈,能够为电商、理财、游戏等线上消费场景提供支付服务。同时网易支付也将进一步拓展市场,通过与线上优势相融合,计划在2016年逐步覆盖一线城市重点商圈的线下支付业务,实现双线闭环,为线下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另外,更名后的网易支付在功能上也进行了改版升级。一是产品体验方面,全新改版的APP,不仅在支付流程上更加便捷高效,同时将网易理财与网易支付账户相互打通,实现了账户的统一管理,为用户带来更直观便捷的操作体验;二是在对商户和用户的服务方面,网易支付将升级商户运营平台,提供覆盖面更广、更全面的商务服务。同时,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优惠服务。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