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mPOS市场发展迅速 Spire再推两款全新mPOS


2016-3-30 9: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Spire Payments宣布联合支付解决方案商TECS于东欧、中欧启动最新的移动支付计划。Spire最近推出了最新mPOS系列,SPm2和SPm20,符合EMV芯片标准,同时支持NFC支付,兼容PayWave和PayPass等非接支付服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mPOS率先于奥地利、斯洛文尼亚、德国、捷克、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等国家推出。

SPm2

SPm2

  考虑到TECS在电子支付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并在奥地利、德国、意大利、白俄罗斯、斯洛伐克、捷克、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亚欧国家拥有一定的用户基础,Spire与之合作更有利于打开国际市场和扩大原有市场。

SPm20

SPm20

  SPm20使用了32位ARM 386 MHz处理器和操作系统Linux开放平台,同时支持Spire基于linux开发的API接口。此外,SPm20还兼容了Android, iOS, WP和黑莓四大手机系统。据移动支付网了解,SPm2则使用32位RISC处理器,并采用了数字键盘。

  一个良好的mPOS能支持多种支付功能,零售商使用mPOS服务时也可拥有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国外在mPOS市场上竞争激烈,包括Square、ROAM、PowaPOS、Payleven等等。从各大厂商推出的产品来看,由开始的磁条支付到支持NFC和EMV,再到支付数据甚至提供整套支付服务,mPOS的发展可以说是紧跟潮流,与时俱进的。

  了解更多mPOS,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