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力捧苹果 表态不支持谷歌的安卓支付服务


2016-3-30 9:20

  如果在苹果支付的延迟推出一事上英国巴克莱银行没有充分激怒移动客户,那么它上周发布的一则公告看起来会将事情推进一个新的高度。在谷歌宣布它在英国引进其竞争支付服务——安卓支付后,巴克莱就已经明确表示它没有支持该支付平台的计划。在发送给英国科技网站Techradar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我们现阶段不打算在英国参与安卓支付。”

  相反,巴克莱(Barclays)坚持表示它将集中于其NFC支付技术的发展,目前支付技术在巴克莱卡安卓应用程序可用。谷歌的操作系统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与现有的许多安卓旗舰店的NFC芯片互动,而苹果公司却不允许。

  如果你是苹果手机或苹果智能手表用户,并在耐心地等待巴克莱银行本应在3月27日开启的苹果支付服务,这里有一些好消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巴克莱首席执行官Ashok Vaswani向巴克莱客户Chris Leonard确认该银行计划会“很快”激活苹果支付服务,但因为“各种合同的原因”,还不能给出一个明确的发布日期。

  如果你是一个苹果迷,别担心,你不需要等太久;但如果你是安卓拥护者,幸运女神目前似乎没有站在你这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