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创建虚拟借记卡来保障在线支付安全


2016-3-31 9:35

  来见识一下 Privacy,这家新初创公司的名字可能令人困惑,但他们的产品却很有趣。每次当你需要在网页上输入信用卡号时,Privac 可以让你生成虚拟的一次性卡号。你的真实信用卡会安全无虞,而你可以对自己的在线订阅掌握更多的控制权。

  Privacy 通过谷歌 Chrome 浏览器的一款扩展发挥作用。在安装该扩展之后,当网页提示你进行支付时,一个小小的 Privacy 图标会出现在信用卡表单的后面。当你点击这个图标按钮,扩展会自动针对该网站生成一个新的虚拟 Visa 借记卡。

  在幕后,Privacy 会跟你的银行账户进行连接,因此它可以从你的银行账户中提款。眼下,Privacy 已经跟一些美国大型银行取得合作(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大通银行以及富国银行),另外还有 其他一些金融机构 。此外,Privacy 还推出了一款 iOS 应用,以防你并不坐在电脑跟前。

  Privacy 的实用性源于它的四大主要功能。首先,比之在互联网上使用真实银行卡信息,Privacy 更加安全。如果你在 bestfishingrodever.com 订购一根新的鱼竿,你可能会想使用另一种付款方式。这正是 PayPal 的成功之处,但并不是每家网站都接受 PayPal——或者,你压根 不想使用PayPal。

  其次,Privacy 支持订阅服务。两年前,我还记得订阅 nytimes.com 的情况,因为他们提供了一项两月 5 美元的优惠。在注册之后,我立刻注意到,如果想进行退订,我必须拨打《纽约时报》的客服电话(不,这并不是发生在 1998 年)。使用 Privacy,你可以停用那张虚拟银行卡,而《纽约时报》就再也不能向你收费了。

  再次,Privacy 的服务是免费的,该公司通过处理交易赚钱。每次支付处理商向银行卡收费时,它会向 Visa 支付一小部分提成,而那部分提成中又有一小部分会支付给发卡行——在这种情况下,即 Privacy。这种盈利模式走的是量,但看起来 Privacy 的 团队规模很小 。

  最后,Privacy 的一次性银行卡可以兼容任何账单地址。举例来说,如果你不想向 Netflix 提供真实的地址或姓名,那么 Privacy 可以让你做到这一点。如果你真的那样做,那么爱德华·斯诺登(EdwardSnowden)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