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美国EMV数据调查 结果令人震惊


2016-3-31 16: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信用卡网站CardHub 2016 EMV数据调查

  根据信用卡网站CardHub 2016 EMV数据调查,目前多数人提到EMV芯片的时候都是停留在书面层次,它距离落实到消费生活时还有很长时间。

  尽管Visa和MasterCard自去年10月1日就实行了EMV芯片卡交易责任转移机制,但至今为止,美国的零售商们对此的回应可以说是“令人震惊的沉默”。

  CardHub调查发现

  42% 零售商从来没有对他们商店里的POS进行更新

  43% 零售商在过去5年中有遇到过数据泄露

  56% 消费者不关心POS终端是否支持EMV

  41% 消费者表示他们没有(或不知道有无)芯片卡

  62% 消费者不了解银行卡的安全标准

  41% 消费者认为借记卡在涉及私隐方面比信用卡好

  Visa和MasterCard在美国强推芯片卡,但由于其信用卡支付体系相当成熟,传统磁条卡渗透率高,因此改造成本非常大,改造缓慢也在情理。此外,商户对信用卡的核查也非常严格。比如,由于很多伪卡是美国以外的卡片,有网友表示在美国刷卡时,会被要求出示护照核对签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