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进军在线支付 扩大其支付版图


2016-4-5 14:33

    亚马逊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周一推出了新的项目,希望能够拓展其数字钱包服务的触角。

  借助名为Pay With Amazon的服务,亚马逊网站的3.04亿用户便可使用自己在亚马逊存储的信用卡和配送信息从第三方商家购物。亚马逊用户只需要在第三方商家的网站用亚马逊帐号登录,即可使用该服务,而无需单独注册新的帐号并填写信用卡信息。

  这款服务可以成为PayPal的替代品。GoGo机载Wi-Fi、美国西南航空、服装零售商All Saints等商家都已经支持该服务。亚马逊向商家收取的费用与PayPal相似,同样是2.9%的佣金外加每笔0.30美元的交易费。

  本周一,亚马逊宣布将把这项服务与电商开店软件进行整合,希望以此吸引新的零售商和商家合作伙伴。

  例如,亚马逊将向使用Shopify电商开店软件的零售商提供其支付服务。Shopify创立于2006年,为24.3万在线零售商提供软件工具,包括开店、支付和结算应用等。

  亚马逊之前也曾经推出过与Shopify竞争的软件服务,并鼓励用户放弃Shopify的软件。

  亚马逊称,这个最新项目只能在美国、德国、英国和日本使用。

  包括AWS云计算服务和Prime订阅服务在内的许多亚马逊产品都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但支付服务一直在默默增长,不过,亚马逊并未披露具体的支付服务的具体营收数据。2015年,这款服务通过第三方零售网站完成的支付金额较2014年增长150%。过去两年间,有超过2300万亚马逊用户使用Pay with Amazon在第三方网站完成了支付。与Shopify等第三方开店工具合作,将帮助亚马逊进一步扩大交易额。

  然而,当今的在线和移动支付领域竞争越发激烈。PayPal、Apple Pay和谷歌Android Pay都提供了移动钱包,允许商家和应用开发者通过手机接收付款。

  除此之外,亚马逊在说服商家使用其支付服务时也面临一些挑战。亚马逊的零售业务通常与其他网络零售商存在竞争关系,因此这些商家或许不想与亚马逊分享数据。

  但亚马逊曾经表示,Pay with Amazon的支付数据都将保密,该公司不会查看这些信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