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登录2016 Coachella音乐节 用来买零食?


2016-4-8 15:10

  作为美国加州本土举办的三大音乐节之一的 Coachella (柯契拉)音乐节,作为难得一见的乐队阵容最强大的音乐盛会吸引了全球不少的音乐爱好者前来,这样的音乐盛会,其蕴含的范畴早就已经超越了音乐的本身,除此之外还作为当下时尚潮流的一个典型的聚集地,当然在这样的大好时机里也少不了科技公司们宣传自己的身影。

  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与 Coachella 音乐节合作了,早在 2014 年,Coachella 音乐节就登陆了 Apple TV 直播,而在去年,Apple Watch也出现在 Coachella 音乐节上,天后碧昂丝还在音乐节上展示了为她专属定制的镶嵌了18 克拉钻石的黄金 Apple Watch 表带。

  好吧,那么这次出现在 2016 Coachella 音乐节上的苹果元素会是什么呢?答案是 Apple Pay 。在这次音乐节里,所有的参与者都可以利用 Apple Pay 来购买食品,饮料,或者其他各种各样的商品。苹果自从推出了 Apple Pay 以后,基本上都在各自可能的平台上为自家的移动支付进行各种卖力的宣传,要知道在未来,众多层出不穷的科技产品已经不仅仅放在硬件方面一较高下了,很多时候用户们所享受到的服务才是决胜负的关键所在。

  要知道很多明星与苹果之间的关系都是非常密切的,而苹果也非常善于与这些明星们展开合作,互惠互利,虽然说 Apple Pay 并不像 Apple Watch 黄金钻石表带那样光彩夺目,但是如果我们在这次音乐节上看到众多明星们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使用 Apple Pay 的心得,我们千万不要觉得惊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