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投票进入冲刺阶段 要投票的赶紧啦!


2016-4-11 10:08来源:移动支付网

  央行《2015年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2015全年共产生138.37亿笔移动支付交易,涉及金额108.22万亿,同比分别增长205.86%和379.06%,充分表明移动支付仍在爆发增长。作为密切关注移动支付领域的行业媒体,移动支付网致力于传播、挖掘业内信息的同时,也提倡更好的行业交流,进而促进移动支付的进一步发展。立足于此宗旨,“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应运而生。

  时光荏苒,2015年度第二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经过了3个月时间的投票终于来到冲刺阶段,投票将于本周五结束,随后各奖项也会尘埃落定。本届“金松奖”共设优秀、最具潜力两个企业类奖项,最佳智能POS产品、最佳安全产品、最佳可穿戴产品、最佳技术创新、最佳解决方案、最佳O2O应用等六个产品类奖项。全部奖项均由评委投票、网友投票产生,4月15号结束投票后进入计票阶段,随后公布所有获奖结果。

最佳可穿戴产品投票排行情况

  然而上面的都是客套话,重点是:投票还没结束!投票还没结束!投票还没结束!投票还没结束!投票还没结束!投票还没结束!投票还没结束!投票还没结束!投票还没结束!重要的事情要写一段。

  根据小编观察,目前许多奖项的票数仍不相上下,排名靠前的领先并不明显,本届“金松奖”竞争尤为激烈。可以预测在未来几天,投票会再次迎来高峰,各奖项排名会再发生改变?小编也不知道,只好默默奉上投票地址:

  PC端→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5/

  微信端→http://mpaypass.com.cn/jsj2015/mobile_default.asp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