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银行业务转型升级”沙龙在沪成功举办


2016-4-11 15:1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4月8日消息,由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科技助力银行业务转型升级”沙龙于4月7日-8日在上海西郊宾馆翠园厅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约80位知名银行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银行业务在当下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科技助力银行业务转型升级”,主要话题围绕科技介入后银行业的创新、银行支付创新、网上银行等银行互联网化战略、大数据在银行创新业务的作用、云计算赋能银行业务创新以及银行领域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会上,首先,由来自东亚银行的咨讯科技架构管理部总经理为大家带来了开场演讲,演讲主题主要围绕“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的IT对策思考”,引起了到场嘉宾的热烈认同。随后,来自至诚信用、Han Sight、安永等等优秀银行业界的演讲嘉宾们也为本次沙龙带来了各自独具建设性的演讲内容。同时,在会议茶歇及互动提问环节,各银行业高层管理者们积极发问、相互交流学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此次银行沙龙的举办,主要针对银行业的高层管理者提供如何在互联网金融时代的背景下,关于传统银行业务的改革转型提出建设性意见。本次以“科技助力银行业务转型升级”为主题的沙龙分享会,一方面为传统银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另一方面,也为银行业高管和IT供应商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讨论当今银行业务转型的方向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对于传统型银行的业务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