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pple Watch 2或于6月发布 传闻更薄更持久


2016-4-12 10:05

  4月11日,据科技时报报道,尽管有许多报道称,下一代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将随同苹果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7一同发布。但著名投资研究机构Drexel Hamilton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预测,下一代智能手表可能在6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且比第一代薄20%到40%。

  怀特与科技媒体和苹果供应商代表前往中国,并与中国供应商举行会议,他在此期间猜测Apple Watch 2可能不会随同iPhone 7发布。怀特说:“我们觉得,苹果可能不会在9月份发布会上与iPhone 7同时发布智能手表,而是在未来2到3个月内发布Apple Watch 2,届时恰好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怀特的猜测也得到去年前往中国参加苹果供应商会议的分析师的支持。去年9月份,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Cowen and Company发布报告称,在与供应商举行会谈后,他们认为Apple Watch 2可能在2016年下半年发布。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在6月份召开,但是发布智能手表并非意味着其立即上市。Apple Watch 2并非怀特预测的苹果提前发布的唯一产品。他还认为,苹果将从7月份就开始生产iPhone 7。

  怀特说:“2016年第一季度,苹果产品销量同比下降,但我们认为其将在2016年下半年增长。iPhone 7的零部件生产有望于7月份开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