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或放弃NFC功能 这是闹哪般?


2016-4-12 10: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近日,魅族刚刚发布了新一代的魅蓝note 3,出乎意料的是又将魅族PRO 6的发布提上了日程。

  前不久,华为P9发布之后其不支持NFC功能让很多人都倍感失望,而现在即将登场的 魅族PRO 6 可能也同样舍弃了这一功能。据移动支付网从相关人士了解以及微博的爆料得知,魅族PRO 6并不支持NFC功能。

  考虑到目前魅族PRO 5支持NFC功能,并且魅族在移动支付方面也有所布局,全终端手机公交卡逐步推广到了深圳、重庆、武汉等5个城市,此次发布新的PRO系列旗舰而不支持NFC功能恐怕也要让很多煤油失望了。

  当然,魅族PRO 6依然会配置前置指纹识别配合支付宝可以完美支持免密支付。而此次PRO 6尽管不支持NFC但是会有其它的黑科技,据悉主要卖点将会是压感触控和快速充电,并且在相机和拍照方面也表现得更给力。

  另外,魅族PRO 6还会首发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心处理器,搭载Android 6.0系统,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存则有3GB/4GB两个版本,辅以32GB存储空间。但也有不少传言,此次推出的PRO 6或为低配版,未来会有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的高配版登场。

  虽然此次发布的魅族PRO 6并不支持NFC功能,但是手机厂商们集体攻占移动支付市场的号角早已吹响。战鼓已擂、狼烟四起,而移动支付的仗真正要打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目前,Apple Pay和Samsung Pay入华之后的热潮也逐渐地散去,Mi Pay和乐Pay都是“先闻其声未见其人”,而Huawei Pay也仅仅是和银联达成了合作协议,支持机型并不多。因此,魅族此次比传言更早发布不支持NFC功能的PRO 6也可以理解,一方面可以节约成本以填补上半年的旗舰空白,另一方面或许是在“憋大招”为接下来的高端旗舰甚至和移动支付服务铺路,好戏还在后面?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