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调研】卡片非接触支付在英国难获信任? 习惯得慢慢改


2016-4-12 14: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根据Future Thinking以及Toluna调查的最新研究,大约31%的英国消费者仍然不使用非接触支付,原因是缺乏对其安全性的信任。

  该研究在线调查了2315名英国消费者,总体而言非接触支付的比例相比以往是大大上升了。并且日常消费限制从20磅提高到30磅后,非接触支付的使用变得更加频繁。

  然而Future Thinking调查还表明了,分别有35%男性、29%女性用户仍不信任非接触支付。14%受访者甚至不知道卡片的非接触支付功能,31%受访者表示不会使用非接触支付。

卡片非接触支付

  移动支付网注意到,本次市场调查针对的是卡片的非接触支付,并不包含巴克莱、Apple Pay等非接触支付。如此看来,卡片非接触支付在英国推广并不理想,消费者多年以来形成的刷卡习惯是主因。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