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HCE的NAB Pay总交易超6万笔 附应用领域占比情况


2016-4-12 16: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国内的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激烈,Apple Pay、Samsung Pay相继入华,银联云闪付在巨头的带领下不断地扩大。而国外的移动支付也丝毫不落后,一些HCE移动支付应用相继面世。

  据国外媒体报道,从2016年1月份澳大利亚国家银行推出基于HCE的NAB Pay服务之后,截止到目前有超过18000的澳大利亚用户下载注册了该移动支付服务,并且有超过60000笔交易记录。

  相关数据表示,有29%的NAB Pay交易发生在超市,其次快餐连锁店有18%,13%的交易发生在餐馆,加油站占10%、零售店占7%,以及其它领域占23%。另外,该银行表示NAB Pay 的交易在午餐高峰期以及下午6、7点左右大多数消费都是在超市。

基于HCE的NAB Pay的交易占比

  “消费者更喜欢简单、便捷的应用服务,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到NAB Pay之中的原因。”NAB银行的Angus Gilfillan表示。

  “在意料之中的是,使用NAB Pay的交易金额大多都低于100澳元,因此消费者非常愿意使用它来支付咖啡、午餐、一般超市购物以及加油等。当然也有一些例外,我们也看到过消费者使用NAB Pay来进行大额交易,比如他们在为家里置办大型家电的时候。”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澳大利亚人非常迅速地就接受适应了非接触支付方式,目前在澳大利亚有超过70%的交易是通过非接触支付完成的。Angus Gilfillan认为,如果NAB Pay可以用来购买任何东西,那么过不了多久移动支付就会成为消费者普遍使用的一种支付方式。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