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零售商之一Tesco将推移动支付PayQwiq


2016-4-12 17: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根据多家外媒报道,世界三大零售商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零售企业特易购宣布将推出移动支付应用PayQwiq,并于年内在更多的分店上线。

  实际上,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特易购早在2014年就开始了该移动支付应用在伦敦和爱丁堡共50个点进行了测试。根据The Grocer消息,特易购计划把PayQwiq扩张到至少500个零售点。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ayQwiq支持万事达、Visa用户,交易时选取支付账户后,通过扫码即可付款完成支付同时获得相应积分。PayQwiq应用消费者每次最高支付限额为400英镑,特易购将根据PayQwiq上的信息和数据建立相关会员制度,进行忠诚度计划。

世界三大零售商之一Tesco将推移动支付PayQwiq

  零售商热衷于移动支付并非一天两天的事了,作为另外一个世界三大零售商之一沃尔玛在移动支付方面窥视已久,近期也爆出沃尔玛在中国市场也封杀非接触支付的举动。和特易购一样,沃尔玛推其自家的移动支付应用最看重的也是消费数据,还不用给交易手续费,何乐而不为呢。

  至此,在移动支付领域世界三大零售商有两个嗨了起来,家乐福仍在抖腿观望。说不定,哪天他们三联合起来了呢?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