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携手雪球科技打造高度可扩展公交支付系统


2016-4-13 9:3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4月12日讯——恩智浦半导体(纳斯达克代码:NXPI,以下简称“恩智浦”)与雪球科技公司今日宣布双方在公交移动支付领域的合作取得新进展,雪球科技最新推出了“开放式公交支付系统聚合平台(Open Transit Hub)”。该系统实现了多城市公交移动支付功能的整合,让应用嵌入式安全元件(eSE)和近场通信(NFC)解决方案的移动终端得以在中国主要大城市的公交支付系统中通用。

  恩智浦大中华区副总裁田陌晨表示:“随着带有移动支付功能的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城市公交系统可以通过应用移动支付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体验,但是不同城市公交支付系统之间的差异和可扩展性阻碍了公交移动支付大规模普及。恩智浦将业界领先的NFC和eSE解决方案与雪球科技在应用服务领域的平台优势相结合,解决了扩展性的问题,为设备制造商提供超越硬件产品的一站式服务。”

  开放式公交支付系统聚合平台(Open Transit Hub)是雪球科技公交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核心。它能够在一个实施阶段内,将具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及可穿戴设备与现有及未来的公交支付系统进行无缝连接,大大加快产品和服务的上市速度。

  雪球科技首席执行官Ciaran Fisher表示:“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公交非接支付用户群,需要一个能够使整个生态系统受益的开放式、可扩展的部署平台来满足这一群体的需求。目前中国10大城市中有已经有7个应用了我们的开放式公交支付系统聚合平台(Open Transit Hub),其中包括北京、深圳、及岭南通覆盖的城市。雪球科技与恩智浦和合作将使领先的NFC和eSE解决方案以便捷、安全的方式大幅提升公交移动支付体验。”

  目前已有超过10家中国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陆续接入该开放式公交支付系统聚合平台(Open Transit Hub),并计划在2016年内推出相应的手机钱包功能,方便用户通过手机实现公交购票、支付等功能。预计基于手机钱包的服务未来还将不断衍生出新的特色功能和消费支付商业模式。

  关于恩智浦半导体

  恩智浦半导体 (NASDAQ: NXPI)致力于通过安全连结及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为人们更智慧、便捷的生活保驾护航。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应用安全连接技术领导者,恩智浦不断推动着互联汽车、物联终端等智能安全互联应用市场的创新。恩智浦拥有超过60年的专业技术及经验,在全球逾35个国家设有业务机构,员工达45000人,2015年全年营业收入61亿美元。

  关于雪球科技

  深圳市雪球科技有限公司用智能手机代替钱包为消费者提升移动交易体验,帮助手机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商户实现非接移动支付交易。公司全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