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携手Uber开创智慧交通新模式 未来可通过“鹏淘”叫车


2016-4-13 16:46

  4月13日,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与上海雾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ber”)在华侨城威斯汀酒店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进双方平台的深度合作,全面提升智慧交通领域的多元化服务。

  深圳通能发展成为国内知名、首屈一指的城市一卡通企业,离不开政府各级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至今为止,累计发卡量已达3400万张,活跃用户1000万人,公交、地铁的刷卡乘车率平均达85%以上。本次合作,Uber将在所有优步车站智能终端上,全面兼容各类具有“深圳通”功能的卡片、智能穿戴设备及手机终端等“拍卡约车”,并以此支付乘车资费。

  全新一代UberStation将在原用功能的基础上,更好地融入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无须下载手机App即可叫车,升级后UberStation2.0不仅具有精准的定位功能,它还支持现场自助叫车,同时兼容城市深圳通 “刷卡约车”。其构建的出行网络覆盖公园、学校、住宅、办公楼和主要商圈,操作简单,方便老人和小孩轻松叫车。

  中国优步南区总经理罗岗介绍,优步平台引入“深圳通”作为支付手段之一,目的是要让优步的服务更加便民、利民,主动适应深圳市民的出行习惯,让更多之前不太会用优步的市民都能通过UberStaion 2.0 方便的叫车出行。

  深圳通:便捷支付 助力出行

  深圳通总经理王东军说:“我们将整合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基于深圳通与Uber在各自行业的优势及品牌影响力,共同展开深度服务及技术创新合作,进一步优化智能出行服务。未来,市民可以通过深圳通‘鹏淘’官方App呼叫Uber专车,并实现车费支付和线路查询等功能,让深圳通持卡人享受快捷出行的便利。”

  近年来,移动支付行业发展迅速,支付手段也层出不穷。为了满足持卡人的实际需要,深圳通也在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和应用场景。深圳通与Uber将通过深入合作,实现技术和服务创新,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建设及多元化服务需要,打造智慧城市创新及提升民生服务水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