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light推全新mPOS解决方案Miura B550 支持EMV


2016-4-14 19: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CardFlight联合Miura Systems推符合EMV标准mPOS方案

  CardFlight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一家手提供mPOS支付技术初创公司。CardFlight主要为交易类的应用提供刷卡支付模块SDK,使得开发者能更方便地在自己的应用中实现刷卡支付。

  CardFlight日前宣布联合Miura Systems在美国推出一个全新的mPOS解决方案——Miura B550,毫无疑问该POS符合EMV芯片标准,商户完全支持EMV信用卡、NFC手机支付、Apple Pay、Android Pay,以及磁条卡。此外,B550也将被纳入CardFlight移动POS平台和支付网关。B550通过蓝牙而非音频接口连接来实现非接支付,商户将得到更灵活的应用。

  通过CardFlight产品开发工具包,开发者可以实现相关移动应用程序的个性化定制,B550同样适用。CardFlight一直强调为提供刷卡支付模块,不同的行业能实现不同的应用需求,该mPOS方案覆盖 iOS 和 Android 平台。

  在众多mPOS厂商中,CardFlight走了稍微不一样的道路。移动支付网认为mPOS发展至今,同质化已十分严重,在功能方面的升级趋于一致。接下来往行业差异应用走也不失为一个方向,可这不正是大POS一直在玩的吗?

  相关阅读:CardFlight获新一轮420万美元融资 为mPOS提供定制化SDK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