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移动支付公司Cosmopay宣布进驻亚太市场尤其是中国


2016-4-16 17:09

  欧洲PAAS(Payment As A Service)公司Cosmopay宣布了新一轮的发展规划,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进驻亚太市场将成为Cosmopay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及新加坡等国家都将开设分支机构。

  Cosmopay是一家新锐欧洲支付网关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业务范围包括了国际收单、综合网关、当地支付、风险管理、外汇资金流管理和移动支付等一系列服务,核心团队来自于欧洲重要的支付公司及银行,在支付业务方面具备雄厚的技术基础和行业经验。

  据了解,Cosmopay进驻亚太市场是经过了大量市场调查及战略分析的决策,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已经逐步成熟化,全球采购的强烈需求及移动支付市场的完善,都为进驻中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环境及基础,Cosmopay公司在规划中明确表示,亚太市场尤其是中国,将成为重要的市场国家。

  在规划中提到,Cosmopay在中国的主要服务目标是一些在海外设有运作点的知名外贸企业。这些企业可归类为零售业、航空业、电子游戏业、旅游业以及数码科技业。中国电子商务环境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希望能够借助Cosmopay在中国的落脚,在提供更完善商户服务的同时,拉近中国商户与国际市场的距离,同时也让国外买家更加了解中国市场。

  本次Cosmopay宣布进驻中国市场,代表的不仅是该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更预示着有更多的国际企业看好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及未来发展前景。关于Cosmopay的进一步发展动向,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