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沙龙预告】交通电子支付创业究竟有多少坑?


2016-4-18 16:17来源:移动支付网

  主办方:广东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

  承办方:移动支付网、广州智路交通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7日14:00-17:30

  活动地点:深圳市高新北六道25号银河风云一楼物联网咖啡

  活动形式:演讲、互动讨论

  活动议程:

  14:00-14:30 签到入场

  14:30-15:45 嘉宾分享

  15:45-16:00 中场休息

  16:00- 17:30 互动讨论、总结

  主持人:移动支付网 主编 慕楚

  分享嘉宾:

  广东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副秘书长 刘琪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 鲁骏

  深圳喆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旭东

  深圳市慧云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靳菲菲

  深圳成谷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 艾莹

  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行业业务拓展总监 尹剑辉

  讨论内容:1、交通电子支付行业特点和市场策略考量。2、如何布局?3、如何考量与产业巨头的合作与竞争关系?4、决策中如何理清与投资者的关系?

  报名方式: “公司+姓名+手机号+邮箱”发送至editor@mpaypass.com.cn 或者发送至微信号:18002540911

  点“这里”在线提交报名资料

  关于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是专注于移动支付领域的媒体,关注移动支付行业创业与创新发展,以最新颖、最快捷的信息资讯全景展现移动支付行业发展情况。依托于国内外移动支付的发展大潮,对国内外移动支付领域的企业、人物、产品、应用、观点做深入报道。

  关于慧谷邦

  慧谷邦致力于打造动态交通、静态交通与电子支付、金融、互联网产业结合的跨界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电子支付在交通领域的多场景应用,是华南地区最活跃最专业的交通电子支付行业聚合品牌。慧谷邦依托于广东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服务内容包括慧谷邦传媒、慧谷邦沙龙、产业发展论坛、产业投资、人才对接、创业俱乐部等。

  关于主办方

  广东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GDTEA)成立于2006年12月5日,是介于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民间社团组织机构。协会由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集团联同50家交通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及个人共同发起,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广东省唯一的交通电子支付协会。

  广东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凝聚交通电子支付行业集体智慧,搭建融合“资讯”、“研究院”、“市场”、“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资源平台,协会整合优势资源,以推动交通电子支付行业与会员企业发展为核心目标。协会加强与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各高速路段/城市停车场/运输公司业主、电子支付运营机构、电子支付服务商、系统集成商、投融资机构等的战略合作,为行业网罗产业扶持政策、技术情报、市场需求信息等核心资源,集成匹配行业需求的精准服务,协助企业发展,促进行业合作。

  核心价值:服务行业、助力创新、搭建平台、互惠共赢

  办会理念:深耕行业、合作共享、标准服务、创新引领

  更多活动请关注移动支付网、慧谷邦微信号: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线路指引:

  公交出行:“科苑北环立交”或“海能达大厦”公交站

  地图导航:搜索“银河风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