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领奖啦!“金松奖”投票环节抽奖名单公布


2016-4-19 10: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了感谢广大投票网友对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的支持,我们在投票阶段设置了抽奖环节,系统从所有投票ID中自动抽取了各奖品获得者。奖品分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0名,现公布获奖ID如下:

  一等奖(1名):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

    

  二等奖(5名):爱华仕商务电脑背包

    

  三等奖(50名):连爱Linkloving智能运动手环

    

  其中,三等奖奖品由苏州连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感谢各位踊跃的投票,恭喜上述获奖者。即日起3个工作日内,幸运网友通过发送“投票ID昵称+速递地址(收件人+电话+地址)”至移动支付网邮箱editor@mpaypass.com.cn领取奖品,包邮哦!

  金松奖组委会

  移动支付网

  2016.4.19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