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科技荣获2015年度“金松奖”最具潜力企业奖


2016-4-19 16:29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第三阶段于上周五结束,各奖项正式揭晓。

  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投票,通过“网络用户投票”、“微信用户投票”和“专家评选”等方式综合评选结果,德卡科技荣获2015年度“金松奖”最具潜力企业奖,本次参选的产品为:银联商务2016年入围POS终端P10手持机。

德卡科技P10手持机

  P10手持机已第二次成功入围银联商务《商用支付终端集中采购项目》,德卡科技已成为银联商务终端设备定点供应商。

  P10是一款高性能的便携式非接触小额快速支付终端,具有液晶操作屏及客显数码屏,可选配MODEM、蓝牙、WI-FI、GPRS、CDMA等通讯方式,支持语音、蜂鸣、指示灯提示,通过3C认证、银行卡检测、银联入网和电信入网检测,可方便适用于公交、出租、停车场、早餐点、菜市场等场所,使用银联“闪付”卡快速支付。

德卡科技荣获2015年度“金松奖”最具潜力企业奖

  除银联商务应用项目外,该产品日前已应用于天津通卡、合肥早餐车、福建出租车等项目,极大地适应各移动场景的使用。由于电子现金闪付、主账户免签免密闪付、Apple Pay等云闪付的拓展应用,该产品将在更多领域上线,为人们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支付和信息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