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九成POS支持NFC支付 云闪付用户已超40万


2016-4-20 9:13

  如今,移动支付几乎已渗透到了人们生活中各个支付场景。无论是餐饮、商超、机场等各种日常消费场所,还是出租车、医院及公共服务等生活服务领域都实现了移动支付。而这一切也正在广州逐一实现。在19日以“移动支付·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广州市移动支付创新推进会上,前期广州移动支付创新应用成果,让人耳目一新。

  据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行长王景武介绍,近年来,移动支付创新在广州市内公共交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生活服务等多个公共服务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广州市可支持移动支付近场非接触受理的POS终端已达90%以上,云闪付用户已超过40万。

  据了解,广州力争用2年左右时间,在全市公共交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城市管理、生活服务、企业服务等领域全面普及移动支付创新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