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八达通推P2P移动支付服务 一卡通公司也搭上金融大船


2016-4-20 9:25来源:移动支付网

  八达通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推出首个网络形式的移动支付服务“O! ePay 好易畀”,可进行个人对个人(P2P)支付服务及连结八达通卡进行实时转账,渣打香港为该服务的独家电子银行伙伴。

  账户持有人可与其他持有人账户进行转账,此外透过备有NFC功能之Android手机或使用专为连接iOS系统而设、备有蓝牙功能的八达通移动读写器(于今年稍后推出),与已登记的八达通卡通行实时转账。渣打客户可透过渣打网上或移动理财,由储蓄户口或信用卡户口转账至“O! ePay 好易畀”账户。另外,稍后将推出网上付款。服务免费。

  “O! ePay 好易畀”的最高储值限额为3000港元,所有支付交易,包括个人对个人(P2P)支付服务,以及八达通卡进行的转账金额,上限为两日内累计不多于3000港元。

  八达通控股非执行主席艾尔敦表示,该服务标志着八达通的支付服务由线下发展至在线及移动支付领域的新里程,同时抓住金融科技迅速发展带来的机遇,令客户及社会受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